Yiiiiiii

八声甘州,水调歌头。

One day【快新 短完】

*設定大概是黑衣組織被滅新一恢復身體后的事情。

*初次渣文話嘮流水賬什麼的,我好方_(:_」∠)_

*個人認為是HE,感覺不對別打我_(:_」∠)_

*可能有點ooc與BUG,寫文水平很迷,如果都沒問題的話_(:_」∠)_
——————————————————
今天實在是工藤新一一生中最為糟糕的日子。

且不說得知了青梅竹馬的婚訊對他的打擊有多大,難得的情人節得一個人過也就算了,他還不得不去赴那個混蛋小偷的約!天知道那個裝摸做樣的傢伙為什麼如此不安生,不過既然他都把手寫的預告函放到工藤邸的信箱里公然挑釁了,作為偵探又怎能不管。

當然以上這些都是其次,如往常一般最先識破基德的偽裝並衝上天台之後收到的除了寶石還有怪盜先生親手獻上的藍玫瑰與讓人不禁臉紅心跳的告白才是最糟糕的。

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用手緊緊捂住嘴,依舊逃避不了自己臉上燒成一片的事實。

如果沒有最後那個蜻蜓點水般的吻,我肯定不至於這麼失態!

在午夜的鐘聲敲響前名偵探氣急敗壞地想著。
————————————————
今天實在是黑羽快斗一生中最為糟糕的日子。

且不說作為曾經享譽全世界的魔術師如今卻連筷子都沒法穩當地拿住,不能隨手一翻就變出玫瑰安撫那些美麗的小姐也就罷了,老老實實搭個公交卻好死不死地遇上劫車!如果放在以前這種不入流的劫匪根本是動動手指就能解決的傢伙,雖然現在偶爾活動活動筋骨也不是不行,但是一想到懷裡的藍玫瑰曾經的怪盜基德也就放棄了任何反抗的舉動。

當然以上這些都是其次,錄口供著實浪費時間。討厭去警察局算不算是一種職業病呢。再次趕往目的地的路上平成年代的亞森羅平暗自感歎道。

車子在終點站停下的時候,已經很晚了,輕車熟路地找到那方冰涼的墓碑,黑羽快斗細心地將表面的灰塵拂去,把完好無損的藍玫瑰輕柔地放在碑前的水泥台上。

——差點沒趕上呢,新一。你不會生氣了吧,抱歉抱歉,說好了每年情人節都會來陪你的我不會失約的啦。

在朦朧的月光下向小偷先生伸出的那隻手,屬於17歲的工藤新一。

然後毫不猶豫握住它的那隻手,屬於17歲的黑羽快斗。

——新一新一!我很聽你的話哦,活了這~麼久,你要不要獎勵我一下呢!

——說、說什麼獎勵不獎勵的,真是個無可救藥的笨蛋!

——新一說什麼就是什麼,但是千萬別再放開我的手了啊。

——……我知道了。

——啊啊!不行!你這語氣太沒說服力了!

——知、我知道了啦!你這傢伙!

其實今天也不算多糟糕吧。

注視著緊緊牽著對方的手漸行漸遠的背影,在午夜來臨前怪盜心滿意足地閉上了眼睛。

END

评论(6)

热度(29)

© Y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