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iiiiii

八声甘州,水调歌头。

#蓝白#
一点设定上的妄想。


一日目,夜。
计划失败了,行凶用的水果刀也被收走了,白田比想象中要来的聪明,还是说用利器直接正面袭击的想法太不过脑子了?
也是,以自己怕麻烦的设定,突然接下洗碗的活不管怎么想都太突兀了,只要稍微问一问柚子肯定就都暴露了。安眠药也是,要做的更神不知鬼不觉一点。
蓝川平躺在单人间的床上,双手交叉在脑后盯着天花板的某个地方出神。
刚刚被刀刃抵过的皮肤一片冰凉,奇怪的是他此刻的心情比起任何时候都要轻松愉快,终于说出时隔那么久的心事,不用再在白田面前藏起自己心中的不痛快。
更重要的是,白田他啊,第一次在我面前露出了那种表情呢,虽然只有一瞬,但确实存在的,对名为蓝川的个体的警戒,惧怕,和猜疑。
让白田变成这样的人,——那个袭击犯,简直是天才!
本来嘛,自己的目的就是为了报复白田而来,这个拥挤的合租房里住着的其他人根本上来说就不重要,重要的是白田,他的优先级超过任何一个人。
所以,没有和其他人有太深的交流也是正常,但是蓝川现在突然就很想认识认识那个白田口中的袭击犯,比他抢先一步动手的家伙,说不定会很有聊头。
但是,自作主张的把我当成别人这点,着实有些不满啊。
蓝川闭上眼,蹙起眉峰。
没有意识到自己曾经犯下的严重过错的时候,他过得是那么无忧无虑,看起来既天真又愚蠢,对周围的家伙们毫无防范心可言。
轻易破坏掉一个人的生活,自己却躲在这里安逸地过活,实在是很让人生气。
而且,还擅自将我当成是挚友。
蓝川不知道多少次想给那张笑着的脸上狠狠来上一拳,大声宣告自己从没把他当成朋友看待。
并且就在刚才的对峙中,白田的嘴里还在说着关于朋友的话语。
——「…作为你的朋友,可还没迟钝到连你的变化都没有发现…。」
蓝川轻笑了一声,现在的他怕是除了恐惧对自己也不会剩下什么了吧。
对啊,这样才对,这样拼命挣扎的白田,才是毁掉了自己那三年之后应该有的样子。
蓝川想起那张被自己揉的皱皱巴巴的「肥川」时期的相片,那个时候的白田,是当时的他可以说无法企及的存在。
能掌握一个人的生死,这种感觉真的很厉害,现在的白田,会不会羡慕中学时期的自己呢?
或许是得不出结论,蓝川叹了口气,然后对着空气仿佛宣战一般说道。
“…要进入下一回合了白田,这次,一定会杀了你。”

评论(2)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iiiiii | Powered by LOFTER